沈清

本人是患有懒癌晚期患者

前女友参加恋综,我倒追?5




      “通知,通知,各位看到你们旁边的房子了么,这个房子名为坦露真声,一个人走进右边的们后,其余人都可以依次走进左边的们以变声器的形式对第一个进去的人说你一直不敢说的话,如果没有坦露的话可以选择不进去,如果左侧没人进去广播则会通知”



      “那么我们第一个人谁进去啊?那我第一个吧”



      段艺璇走进右侧的门,走进去的同时杨冰怡走进了左侧的们,当然她们说了什么是她们的事(主要是作者不想写)。



      段艺璇走出来之后,沈梦瑶走了进去,蒋舒婷也走了进去。



      “能听到我说话么?”



      沈梦瑶听到的是一个细细尖尖的声音。



      “听得到,听得到”



      “瑶瑶姐姐,你好,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沈梦瑶,我们可以在一起么,额....你先不要回答我,如果你答应我的话,等你出去跟我说,如果你想在考虑考虑的话,就什么都不要说,就当我没说过这句话,额好了我走了,再见瑶瑶姐姐”



      “再见”



      沈梦瑶从她刚到来的时候就知道蒋舒婷喜欢她,上午去逛街的时候,蒋舒婷的喜欢早以从她的眼睛里冒出来,当沈梦瑶以为没人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出现。



      “嗨,好久不见”



      虽然是变声器但是沈梦瑶一下子就知道这个人是谁,是她一直不敢直视的人,她怕当着她面哭出来,是她明明爱着却不敢说的人。



      “好久不见”



      哽咽声让袁一琦的眼眶变得通红。



      “你过的还好么”



      “你想听实话,还是...”



      “实话”



      “并不好”



      没有你的日子怎么会过的好。



      “你呢?”



      “跟你一样”



      “以前的事”



      “所有的事都会随着时间放下”



      “你那不是放下,是算了”



      两个人的声音都微微颤抖,沈梦瑶的眼泪不受控制的向下落写。



      “嗯”



      “你知道的,我本来进来想说的话”



      “什么话,说你还喜欢我是么”



      “不,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出去了”



      “嗯”



      两个人在里面待了很长时间,外面的人都在等待,袁一琦和沈梦瑶各自擦干了泪依次走了出来,其她人看到她俩有些红肿的眼眶就知道她们哭过了。

评论(28)

热度(3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