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

本人是患有懒癌晚期患者

前女友参加恋综,我倒追?4




      其她两两组呢,段艺璇在水里泼着杨冰怡,两个人玩的不亦乐乎,周诗雨和赵佳蕊呢,周诗雨一路上都在找话题,而赵佳蕊在认真的爬山。



      段艺璇和杨冰怡回到别墅,杨冰怡跟段艺璇说先回房间休息了,段艺璇走到厨房倒杯水,回过头就看到袁一琦侧躺在沙发上。



      走上前发现袁一琦睡在沙发上,因为是在门口,门又开着段艺璇怕袁一琦着凉,拍了拍她,袁一琦的眼睛已经被眼泪长时间浸泡有些睁不开。



      段艺璇看着袁一琦红肿的眼睛就知道她哭过了,段艺璇进门的时候没有看见沈梦瑶和蒋舒婷就说明袁一琦是自己一个人回来的。



      段艺璇看着袁一琦的眼睛有些心疼,袁一琦看到是段艺璇,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望。



      “回屋里睡吧,在这容易感冒”



      “嗯”


  

      袁一琦躺在床上心里想着沈梦瑶和蒋舒婷逛街的场景:我们是不是真的没有可能了啊。不知是不是太累了,又睡了过去。


  

      袁一琦醒了过来下楼的时候正好是沈梦瑶蒋舒婷进门的时候,沈梦瑶看了眼袁一琦又迅速诺开。



      袁一琦故作镇定的走了下去,实则心里慌的一批,同时周诗雨和赵佳蕊也回来了。



      周诗雨和赵佳蕊拎着大包小包的蔬菜和肉,走了进来,袁一琦听段艺璇说晚上要在外面的草坪上吃烧烤。



      她们一群人到了草坪发现草坪上有一个小房子,她们把东西摆好,烧烤放在烤架上,段艺璇和蒋舒婷在烤串,杨冰怡在看段艺璇,沈梦瑶在看蒋舒婷。



      周诗雨在欣赏风景,赵佳蕊在附近遛弯,而袁一琦则是躺在草坪上忘着天空上的星星,不一会段艺璇走了过来和袁一琦一起躺着。



      “你怎么来了,不在烤串么”



      “赵佳蕊说她要烤我就给她了”



      “看啊,天上那两颗星星,明明离的很近却还是不能碰到对方,就向我和沈梦瑶明明我知道她可能喜欢蒋舒婷,蒋舒婷也很喜欢她,可我还是要死皮赖脸的当那个多余的人,沈梦瑶对谁都好,唯独对我”



      “我知道你和沈梦瑶以前应该是发生过什么吧,我是你的兄弟我永远都会帮你的,相信我你会追到沈梦瑶的”



      “你和杨冰怡怎么样啊”



      “挺好的啊”



      “烤好了快过来吃吧”



      蒋舒婷在那里大喊到,段艺璇拉起袁一琦走了过去,段艺璇跑过去拿起一串羊肉吃了起来。



     “嗯~好好吃哦,冰冰你来一口”



      “嗯~很好吃”



      袁一琦拿起了一串是很好吃目光看向了沈梦瑶,蒋舒婷拿起一串递给了沈梦瑶。



      “瑶瑶,给你”



      “谢谢”



      



      

评论(34)

热度(3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