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

本人是患有懒癌晚期患者

小娇妻和霸道总裁?


      “袁总我觉得这个方案.......”



      砰!



      袁一琦狠狠把资料摔在桌子上,坐在会议室的所有人都下了一跳个个变得胆战心惊的不敢多言。



      “一周时间!就给我交这种方案!我真不懂你们有到底是怎么通过面试的,一个个的都是废物!给你们三天时间给我一个完美的方案,不然都给我滚蛋!散会”



      员工们都争先恐后的快步走了出去,毕竟谁也不想跟袁总一个屋子里,袁总出了名的脾气暴,有好几个员工是被袁总骂走的。



      袁总虽然脾气不好但是有时候还会请全公司员工吃饭,买奶茶在员工眼里就是表面凶了点人还行。



      袁一琦翘个二郎腿,左手按着太阳穴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心里想着:没事,没事员工么,就这样这次她们可能没发挥好,没事。



      袁一琦走出会议室,坐到办公室椅子上看着时间4点55还有5分钟,袁一琦直接走出办公室。



      “下班”



      其她员工都纷纷议论起来下班是只她告诉我们下班还是她让我们下班,袁一琦看员工还没走现在原地看着她们。



      “5分钟之后谁没离开公司谁加班”



      员工们听懂了是让她们下班的意思纷纷拿起自己的包和衣服跟袁一琦说袁总再见。



      袁一琦回到家打开门屋里一片漆黑,按道理来说这个点沈梦瑶应该回家了,突然从黑暗中冲出一个人是沈梦瑶,沈梦瑶紧紧的抱住袁一琦。



      令袁一琦有些意外os:怎么突然抱我,难道是我回来的晚了还是我做错了什么。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表面上还要装帅。



      “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一天没见到你想你了”



      沈梦瑶用一种闷闷的声音说出这句话袁一琦看着沈梦瑶这样第一反应就是:好可爱,好像亲一下。



      “是么,我也想你了”



      袁一琦打开灯看到客厅桌子上的蛋糕,和一桌子她们俩愿意吃的菜。



      “你怎么突然买蛋糕了”



      “琦琦,你不会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今天?”



      “嗯”



      袁一琦把重要的日子都在脑袋里想了一遍:我的生日?早过了啊,瑶瑶的生日?过完了啊,我们俩的结婚纪念日?还没到啊,那还有什么啊。



      “笨蛋,今天是除夕的生日啊,你怎么能不知道”



      “哦对,今天是除夕的生日,我给忙忘了”



      “来我们让除夕吹蜡烛”



      沈梦瑶把除夕抱到沙发最中间吹蜡烛当然小猫怎么会吹蜡烛,只能沈梦瑶替它吹了。



      沈梦瑶亲了口除夕,袁一琦亲了口沈梦瑶。



      “你亲我干什么,除夕生日你亲除夕啊”



      袁一琦看到沈梦瑶替除夕吹蜡烛时的样子:好可爱。于是没忍住亲了沈梦瑶。



      “我老婆,我想亲还不行啊”



      “行行行”

评论(6)

热度(4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