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

本人是患有懒癌晚期患者

前女友参加恋综,我倒追?2




      到了晚上也就是要分房间的时候一共6个人正好可以两个人一间,每个人都提着行李去了楼上。



      “瑶瑶,我可以跟你一个房间么”



      “好啊”



     沈梦瑶和蒋舒婷走进了房间,旁边的袁一琦还在想跟谁一间的时候听到了她们的对话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相处才不到一天就叫瑶瑶,显得你们多亲是的。



      “走吧袁一琦,我跟你一个房间”



      袁一琦搂着段艺璇走进房间。



      “我说袁一琦你是不是喜欢人家沈梦瑶啊”



      “你怎么知道,你不会暗恋吧”



      “我看你这是自恋,你自从来到这里你眼睛都快长人家沈梦瑶身上了”



    “有那么明显么”



      “太明显了,好吧”



      “各位嘉宾你好,每天晚上9点半都有一个写信环节可以给喜欢的人投进她的信箱10点准时投信10点半各位就可以下楼取信”



      “还有写信环节啊,你打算写给谁啊”



      “我打算写给...杨冰怡吧,她的性格我挺喜欢的,你呢打算写给沈梦瑶么”



      “嗯”



      袁一琦提前把写好的信投进沈梦瑶的信箱里,坐在一楼沙发上看手机,袁一琦不上去的主要原因就是想看看谁投给沈梦瑶和沈梦瑶投给谁。



      “嗨,袁一琦”



      “嗯,嗨”



      蒋舒婷走了下来把信投进了沈梦瑶的信箱里,蒋舒婷回头就看见袁一琦恶狠狠的盯着自己,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她的情敌呢。



      袁一琦回头继续看手机想着:果然。不一会沈梦瑶也下来了,沈梦瑶的余光看见了袁一琦坐在沙发上,但是从下楼投信上楼沈梦瑶没有给袁一琦一个眼神。



      袁一琦看沈梦瑶投给了蒋舒婷心里不禁有些难过,袁一琦上了楼等待取信。



      到了点袁一琦下楼取信她以为她不会有信的不仅有而且还是两封打开信一封是周诗雨的,一封是赵佳蕊的。



      沈梦瑶躺在床上打开第一封信。



      沈梦瑶你好,当你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开始注意你,你的每一次微笑都击动我的心,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长着豆豆眼的温柔大姐姐,今天一天的相处你有时会照顾我,也会照顾其她人,明天我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出去。


                                              蹄蹄子



      沈梦瑶打开第二封信,心脏有一秒的时间突然骤停。



      亲爱的沈梦瑶女士你好,好久不见你的样子还是没变,你知道么今天你对每个人都很照顾关心唯独对我只有冷脸。



      我当时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沈梦瑶对不起当初是我太过于幼稚,我不求你原谅我,但是给我一次机会好么?给我一次重新追你的机会。



                        爱惹你生气的臭小孩



      “沈梦瑶你没事吧”



      “啊,没事”



      蒋舒婷一进屋就看见沈梦瑶通红的眼眶,沈梦瑶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一个怎样的心情,不知道自己明天到底要怎么面对她。


      

评论(15)

热度(4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