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

本人是患有懒癌晚期患者

前女友参加恋综,我倒追?6(完结)




      两个人都怀着心事走回了房间,袁一琦看着手中的信,不知如何下笔,最终袁一琦选择不写信。



      袁一琦坐在大厅的沙发上思考着怎么约沈梦瑶谈谈的时候,沈梦瑶也正好下来送信袁一琦一个健步冲到沈梦瑶面前,沈梦瑶直接被吓了一跳。



     “额.....沈梦瑶那个.....”



      “我们聊聊吧”



      “啊?”



      “我说我们聊聊吧”



      袁一琦和沈梦瑶坐在阳台的椅子上吹着冷风,袁一琦挺讨厌冷风的袁一琦穿的是短袖坐在阳台有点冷,虽然讨厌冷风,但是有时也挺喜欢它的。



      因为冷风可以把你变得清醒,可以把你眼角的泪吹干,袁一骑和沈梦瑶面对面的坐着,不知道为什么刚坐下,袁一琦就鼻子一酸。



      “聊...聊什么”



      “聊聊我对你,袁一琦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么,不是喜欢而是爱”



      “不...不知道”



      袁一琦的头一直是低着的,她怕被沈梦瑶看见自己装满泪的眼眶,当袁一琦听到沈梦瑶是爱自己的时候,又把头仰了起来,因为这样可以阻止眼泪落下,冷风还可以把她吹干。



      “我比你爱我都爱你”



      “........”



      “干嘛不说话啊”



      “........”



      “袁一琦你好,我爱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么”



      “我....愿意”



     袁一琦低下头看到许久未见的微笑,和那还留着泪的豆豆眼,过了一会袁一琦突然想起什么立刻抱着膀子转过身去。



      “怎么了,啊?怎么了”



      “那天去逛街你...你和蒋舒婷怎么回事”



      “哎呦,怎么又哭上了,我和蒋舒婷什么都没有,那天我是故意没搭理你故意气你的”



     “你...你知不知道那天我好难过啊”



      “现在知道了,好了好了,不哭了啊”



      “嗯”



      沈梦瑶把袁一琦搂到怀里轻轻的抱着,亲吻了她的额头,这路过的蒋舒婷看见了,蒋舒婷心里都清楚,从沈梦瑶来到这就故意避开,无视袁一琦。



      晚上吃烧烤的时候袁一琦看沈梦瑶的眼神,那是喜欢,是溢出眼神里的喜欢,沈梦瑶也会在袁一琦和别人玩闹的时候看着她笑。



      蒋舒婷也清楚她和沈梦瑶永远不可能,因为她有喜欢的人,不是我。



      在后来因为她们是单数所以又来了个新人叫王奕,王奕和周诗雨在一起了,每天腻腻歪歪的,袁一琦最受不了她,因为她老说袁一琦妻管严。



      段艺璇和杨冰怡每天还是小情侣日常,袁一琦还给她们起来cp名叫水璇,杨冰怡不喜欢说两个字的太傻了,她们决定叫歪i滴,袁一骑觉得这个名字更傻,之后就被暴打一顿。



      而赵佳蕊呢,还是单着,主要是她喜欢的人不在这里面,她来这就是为了气气那个和自己吵架的女朋友。

评论(17)

热度(4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