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

本人是患有懒癌晚期患者

前女友参加恋综,我倒追?1




      “袁一琦,我告诉你一件大事情”



      “说”



      “我姐要参加恋综”



      “什么!沈梦瑶直了!”



      “不是,同性恋,我告诉你就是想问你参不参加,把我姐追回来”



      “参加,必须参加啊”



      “好兄弟,等你好消息”



      “肯定的,我不追回来我就是你儿子”



-------



      沈梦瑶提着行李箱来到了住处,发现里面有一位女生,女生也发现了沈梦瑶,连忙上前帮忙。



      “你好,我叫蒋舒婷”



      “你好,我叫沈梦瑶”



      紧接着是段艺璇、杨冰怡、周诗雨,赵佳蕊当她们都以为人已经到齐了的时候,蒋舒婷突然大喊。



      “快看,又有人来了”



      其他人分分探头,沈梦瑶本想出去帮刚来的女生提箱子的但是刚走到门口立马停住了,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退了回去。



      “大家好,我叫袁一琦”



      沈梦瑶自从看见袁一琦一直都冷着脸,袁一琦看到沈梦瑶有些好笑。



      沈梦瑶心里一直在想袁一琦为什么会来?找对象?难道她是为了我来的?她怎么知道我参加恋综?



      时间一转眼就到了晚上,大家一起准备晚饭,杨冰怡打开冰箱看了看可以做,芹菜粉条、皮蛋豆腐、锅包肉、鸡肉汤,蔬菜沙拉还有一些水果。



      

      杨冰怡负责洗菜和锅包肉周诗雨切水果,赵佳蕊弄沙拉,段艺璇负责做皮蛋豆腐,沈梦瑶和蒋舒婷负责做鸡肉汤。



      到袁一琦的时候正好分配完,袁一琦本来想插手但是因为人多插不进来,最后只能在沙发上愣愣的盯着忙活的沈梦瑶。



      袁一琦的眉头突然用力一皱,蒋舒婷嫌沈梦瑶切鸡肉太笨就把手放在沈梦瑶的手上教他如何快速的切肉。



      在其他人眼里这在正常不过不就是帮忙切鸡肉么,但是在袁一琦眼里她们很暧昧沈梦瑶在蒋舒婷的怀里还握住手,沈梦瑶还对她笑,怎么不对我多笑笑。



      沈梦瑶不经意回头就看到袁一琦怒气冲冲的走了出去,袁一琦走到门口旁边的小型篮球场拿起篮球就开始投篮。



      袁一琦只能把气都撒在篮球上,屋内的人饭也做好了,段艺璇出门去叫袁一琦吃饭。



      一出门就看到袁一琦用衣服擦着额头上的汗水,马甲线也随之显露出来,袁一琦也看到了段艺璇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肚子。



      “怎么,迷上哥了”



      “别想太多我只是出来叫你吃饭”



      沈梦瑶刚把饭菜端到桌子上一抬头就看到,袁一琦走进屋里,衣服被汗水打湿可以清晰的看见马甲线,和袁一琦手臂上的线条。



     沈梦瑶的脸微微发红,做到坐椅上,袁一琦也去卫生间换了一套衣服。


      

评论(11)

热度(86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